close

創始文是不是應該走歡樂路線

 

今天一整個不對勁

在過去194個日子裡

這是從未有過的低落  卻也異常清醒 

今天是從我們認識開始第195天

一個模糊的腳色

一段不想要有責任的關係

別人問起總是隨意帶過

是你不想  不要   還是不敢?

又或者你心裡清楚只是我不明白?

不問  不提  不代表我不在意

呼.....

 

可能是因為昨天你跟她去聽演唱會讓我想多了...

你知道我的不安全感  也一直努力讓我安心

即使你最近忙到沒時間跟我見面  買東西也沒忘記我那一份

我太晚回家你也開始會碎念我

這種種的一切我應該感到開心才對

但我一點自信也沒有  總有一股不確定感  不踏實  

我覺得自己離你好遠  甚至膚淺到只剩下性

whatever

也許這就是女人內心的矛盾  就像是今晚的電影"時時刻刻"

是我不應該要求更多更多  

當我睜開眼睛感受到幸福來臨時   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候 ...

 

 

創始文最後還是不走歡樂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