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相處了226個日子

總是這麼輕鬆自然

起床在家看一整天的片子也不無聊

有你在身邊就什麼都好

 

也許是氣氛使然

就在前幾天我再次鼓起勇氣問了我很在意的問題

"我們現在到底算不算在一起啊?"

一樣沒有聽到肯定的答案

是我誤會你的意思嗎

你是希望從我口中說出來嗎

其實你也在等我的答案嗎

可是 我覺得我的立場已經很清楚了阿

剩下的部分就只能等你了

因為我聽過你跟前女友的事情

所以我不想犯一樣的錯  不想逼你

 

話題終止後  有好長一段時間心裡悶悶的

但最終還是忍住了所有情緒

你不想正面回答問題  那我就配合不再提起

我會努力讓自己做到你想要的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我只求把握當下"

這是你對我說過的

也許承諾對你來說太遙遠  不可能實現

也或許你覺得我不是對的那個人

恩...

網誌打到這裡有些難過   有點泛淚

你不想說  大不了我以後就不提囉

即使我心裡知道自己很在意....

但沒辦法

我就是個臉皮薄 自尊心強  愛裝灑脫無所謂的臭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