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悶的打了網誌,心裡還是一直沒有釋懷

所以今天不小心鬧了脾氣,把所有心裡話都講出來

你說"這樣還不算在一起,那什麼才算是在一起,你倒是說說"

這句話讓我心裡終於踏實了一點

其實這樣的情況下確認關係是我最不想的  感覺是我逼你

周圍朋友也罵我到底在鑽牛角尖什麼   這個有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很重要阿...我就是在意   我就是臉皮薄   

我不想自己一頭熱結果得到一巴掌一桶冷水

算了

其實今天應該是要分享喜悅才對

很開心終於稍微證實了彼此的關係

(雖然聽起來沒很開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