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5算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的小旅行

因為前兩週工作壓力很大就叫你這周陪我去放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連晚上要住哪都沒有決定

反正一旦出發就會有目的地  對吧~(應該只有我是這麼想..哈)


星期五下班智傑就找我們打牌,本來想說不要玩太晚,結果又到半夜兩三點

可是你一樣沒有忘記我們講好要出去玩,明明很累也都沒有賴床喔

但是     要去哪...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第一站>>> 淡江大學 吃麻辣豆腐   逛校園看帥哥(禮拜六又下雨天帥哥都躲起來了)

第二站>>>沒有目的的沿著西濱開車看海(明明已經歐蛇蛇什麼都看不到霧也很大)

第三站>>>18王公廟 (原來是狗狗的故事,超遜的我竟然不知道,你要帶我去看結果已經廟拆了)

第四站>>>老街吃鴨肉(結果到了人家因為今天有活動提早收攤)

到底是你帶塞還是我帶塞

不過一點都不失望,而且覺得很好笑很開心

接著要找今晚落腳的地方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九份一間民宿

買了零食紅酒在民宿邊聊天邊看影片.....

第五站>>>貓村   

整趟旅程很慵懶、很舒服、很輕鬆、很平淡、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